close

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勞勃瑞福、安蒂麥道威爾、哈里遜福特、布魯克雪德絲、泰德透納、麥可基頓、喬治溫斯頓、強納森雷班、克里斯多夫鮑里尼等人都鍾情於此了。

蒙大拿是美國少數至今依然保留大西部牛仔傳統生活型態的地方,這裡天空壯闊、景觀特異,是喜愛親近大自然遊客的最佳選擇。許多世界知名導演、製片家及演員也對大天空情有獨鍾,在此拍攝的電影有:《大河戀》、《輕聲細語》、《美夢成真》、《直到永遠》、《遠離家園》等,讓蒙大拿又有「綠色好萊塢」(Green Hollywood)之稱。


《張望˙ 180゚的天空:一個攝影師在蒙大拿遇見的人生

知名主持人于美人
美國蒙大拿州政府亞太區辦事處代表王美美
文學家白先勇
背包客棧站長何獻瑞
作家吳淡如
荒野保護協會榮譽理事長李偉文
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副秘書長林秀芬
《TVBS周刊》&《食尚玩家》發行人邱一新
台灣大學機械系教授 楊宏智
旅遊作家溫士凱
新象藝術總監樊曼儂
作家、南村落總監韓良露
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組長Gregory M. Wong
特別推薦



欣賞過培鴻的許多作品,每張照片所呈現出的意境,都可以讓觀賞者用心去細細品嚐體會,這次就讓我們借用他的鏡頭帶領大家漫遊蒙大拿,一起體會大天空下的自然與感動!——
美國蒙大拿州政府亞太區辦事處代表王美美


我很佩服他對於每張攝影作品的投入,我更佩服他對自己每張作品的自信,只要一談到攝影作品,他整個人鮮活了起來。「他捉得住我!」在按下快門的剎那,他的自信就自然湧現,因為在那當下,每張作品是獨一無二的永恆經驗。——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副秘書長林秀芬


我的攝影家朋友許培鴻,血液裡一定有西部牛仔的因子。在我印象中,他一有空便往跑美國蒙大拿州跑,令人費解,誤以為他在那邊是否有段「風中奇緣」?現在,謎底揭曉了,原來他是為了去捕捉那裡獨特的地景和野生動物……或許,我們也可以尊稱他是「攝影牛仔」。——TVBS周刊》&《食尚玩家》發行人 邱一新


他的靈感來自於大自然的洗禮,他以鏡頭詮釋著對旅行與生活的態度,經由不斷不斷的揉合感性與理性,慢慢的耕耘和堆砌得到口碑。走入許培鴻的攝影空間,你會了解,在每一個生命,每一秒的瞬間發生的景幕——
台灣大學機械系教授 楊宏智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tanasky1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